破案了!波兰名帖承认:世界杯决赛失误阿根廷队赚了!

卡塔尔世界杯结束已经将近一个星期了,但是关于世界杯的争论还没有停止。在法国队与阿根廷队的决赛中,波兰裁判马济尼亚克的多次判罚引发热议。许多法国球迷认为,他们不是输给了对手,而是输给了裁判!

法国球迷觉得阿根廷队打进的三个进球都存在不同程度的争议。第一个进球是裁判误判的点球。

在第二个进球之前,阿根廷球员已经提前犯规了。加时赛的第三个进球是阿根廷队的替补球员提前上场,按照规则,判罚也应该无效。此外,法国队年轻前锋图拉姆在禁区内被阿根廷后卫踢倒。裁判不仅没有判罚点球,还以假摔为由给倒地的图拉姆一张黄牌!

他说:“这场比赛基本上在我们的掌控之中,球员们把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了场上,双方的表现都是现象级的,很高兴我们没有剧透,裁判可以做到。”“唯一就是不要干扰比赛,我觉得这是我执法过的最好的比赛!”

他在赛后连线中表示:“马兹尼亚克在决赛中的表现甚至比马兹尼亚克还差很多,远超执法水平,他的判断非常准确!”科里纳还盛赞马济尼亚克:“在世界杯决赛当天,他是仅次于红衣主教卡罗尔·沃伊蒂拉的第二重要的波兰人!”

他觉得自己唯一一次不恰当的吹哨是在常规时间的最后一分钟,在阿根廷边后卫阿库纳对科曼犯规后,他叫停并给了阿库纳一个点球。黄牌。而这本来就是法国队一次绝好的反击机会。他应该遵循进攻优势的原则,让法国人继续打这个攻势,而不是过早地中断比赛,干掉这一次可能杀死比赛的法国队。

从当时的情况来看,阿根廷队已经处于2防3防的劣势。如果裁判没有吹哨中断比赛,法国队可能真的会在常规时间杀死比赛,不给阿根廷队进入加时赛的机会,这一次的判罚真的让阿根廷队受益匪浅!

但是比赛的结果是无法改变的。法国人要想再次登上世界之巅,只能寄希望于接下来的四年!